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年会召开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标准化工作管理的要求,促进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标
 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年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标准化工作管理的要求,促进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于2019年8月1日-2日在大庆市召开“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年会”。

    出席会议的有协会和化工分会领导,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各大化工和石化设计院(工程公司)、各大化建工程公司、各中心站和专业委员会等五十多家单位代表。

    会议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文件;宣贯协会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工作管理制度及规定;落实标准制修订计划执行情况;研讨协会标准体系框架、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工作;参观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科技成果。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理事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与参会代表一起分享从事标准化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如何推进标准走出去、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中国标准建言献策。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来,主编、参编和研编了20多本防腐蚀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4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为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添砖加瓦,作了应有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