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富晨防腐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防腐项目 我司同中国防腐之都防腐企业继续保持很好项目合作。其中河南蓝天防腐安装有限公司长期合作,今年4月在陕西榆林市神木县
 防腐项目

 

    我司同中国防腐之都防腐企业继续保持很好项目合作。其中河南蓝天防腐安装有限公司长期合作,今年4月在陕西榆林市神木县锦界镇天元集团,水泥厂回转窑钢烟囱整体维修,锅炉脱硫设备防腐项目上,继续加深合作。

水泥厂回转窑钢烟囱,设备运行工况增加了喷氨水,类是氨法脱硫,腐蚀介质包含硫酸、亚硫酸、硫酸氨、硫酸亚氨等湿烟气,窑尾烟气温度120~180摄氏度,磨损厉害。我们采用了针对氨法腐蚀的配方,VEGF-1 高温特种鳞片涂料喷涂料。

整体维修施工难度大,我司派了专业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到施工工地为施工队伍做了防腐施工工艺,质量控制,注意事项的技术交流、免费培训。目前了解的情况,水泥厂烟囱,锅炉脱硫运行良好,防腐未出现问题,防腐施工单位也很满意。

这是我司VEGF材料在国内外的众多脱硫项目应用中的一案例,迄今为止,我司的VEGF材料及乙烯基树脂在国内的超过400个大型机组中的烟气处理装置中得到成功应用。(2018-YHP-Q4)

 

1, 我司鳞片胶泥在冶炼行业的又一应用。

 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2.8亿元,总资产60亿元,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500余人。公司拥有5个生产分厂、10个投资公司。具备年产电解铅20万吨、硫酸20万吨、合金铅20万吨、氧化锌3万吨、白银1600吨、黄金3000公斤、锑1500吨、铋800吨、复合肥60万吨、低速电动车蓄电池360万KVAH、电动车电池2000万只、纸面石膏板5000万平方米、金银深加工白银200吨、黄金1000公斤的生产能力。作为民营企业中国500强企业。集团公司以1773811万元的营业收入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39位。

该公司脱硫项目我司锅炉脱硫系统采用我司VEGF系列鳞片胶泥材料。我公司材料质量可靠,施工公益性优良,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随着这一项目的成功应用,富晨化工的其他产品在化肥行业中必将得到更多的应用。

2,我司防腐材料在电解铝脱硫行业的广泛应用

随着国家环保要求不断加大,电解铝企业的脱硫设施新建和改造项目也逐年增多。电解铝行业脱硫系统的腐蚀特点是风量大,尾气成分复杂。业主方对脱硫设备的投入成本大,建设周期长。防腐部分虽然占整个脱硫工程的投入相对较小,而防腐工作对于整个脱硫装置的稳定运行又非常重要,一旦塔内防腐出现问题会影响整个生产线的运转,造成非常大的损失。越来越多环保公司和电解铝企业主动选择以质量优异著称的上海富晨鳞片胶泥等防腐材料。我司将继续以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回报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3,襄垣县诚丰电力有限公司项目上的应用。

襄垣县诚丰电力有限公司主营发电、供电、供热业务,是长治市明星企业、襄垣县龙头企业——山西襄矿集团旗下的火力发电企业。位于法显故里襄垣县富阳工业园区,紧邻风景怡人,花香四溢的古韩大道,距离襄垣县城6公里,夏店高速口3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2005年成立,总投资8亿元,装机规模200MW,职工人数800余人。

在近期的烟气超低项目中,该公司通过严格的考察和市场走访,本着对工程质量负责的态度,最终指定了我司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等防腐材料。为顾客创造价值,与顾客共同成长"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理念,上海富晨愿以公司雄厚的研发力量和卓越的技术优势为依托,以高性能的系列产品及多年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为根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了客户设备腐蚀的后顾之忧。(2018-Q4-PHC)

报 道

上海富晨生产及销售的VEGF系列防腐蚀材料在海外一项目得到成功应用。

文莱近年来最大的单一外商投资项目——浙江恒逸石化文莱大摩拉岛(PMB)综合炼化项目一期工程现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在2018年底完成,2019年一季度正式投产恒逸石化文莱炼化项目位于文莱PMB,占地面积260公顷,项目与文莱政府合作,浙江恒逸石化占70%股份,文莱政府占30%股份。南京定还环保为该项目提供整体脱硫装置,经过反复选择最终防腐选用我司材料。(2018-Q4-WB)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