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2018 PU China展--乐瑞固水性脱模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乐瑞固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2018年8月1日,国际聚氨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乐瑞固积极顺应国家环保趋势,加入环保行动,带着绿色环保产品--水性脱模
 2018年8月1日,国际聚氨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乐瑞固积极顺应国家环保趋势,加入环保行动,带着绿色环保产品--水性脱模剂--如期而至。为期三天(8.1-8.3)的展会,乐瑞固在现场与客户讲解聚氨酯的脱模与粘合,针对客户的问题,给出专业性讲解,并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方案。


 

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对于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强, 本届展会,乐瑞固以环保产品“水性脫模剂”为主题。其亮点是:高固含量,低VOC,环保,安全,易于使用。此款明星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受到业内的赞许。并诚邀亚洲优秀经销商加入我们。


   来自美利坚的MIKE客户朋友,很欣赏“No the best,only the most suitable”,要与我们展台合影,并回去他朋友们分享乐瑞固文化。


乐瑞固与朋相遇,互相倾心聆听。在脱模剂和粘合剂领域,针对水性脱模在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互相交流,真正起到一个企业家为社会环境的担当。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产品,唯有“遇见你(脱模剂),是世上最妙的事”。


 
关键词: 乐瑞固 水性脱模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