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脱模剂选得好,后段加工处理没烦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迪瓦官网  作者:迪瓦脱模剂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脱模剂是玻璃钢制品、碳纤维制品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辅料,常见的缺陷、气泡、气孔、粘模等情况都与脱模剂的选择和使用方法不当有直接的关系,包括脱模剂的型号、浓度、模温、擦拭方式和使用数量都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
脱模剂玻璃钢制品、碳纤维制品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辅料,常见的缺陷、气泡、气孔、粘模等情况都与脱模剂的选择和使用方法不当有直接的关系,包括脱模剂的型号、浓度、模温、擦拭方式和使用数量都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
脱模剂
根据对一些专业玻璃钢制品和碳纤维制品使用溶剂型脱模剂的经验总结得出,选择和使用脱模剂时适宜的作法是:
① 针对不同的玻璃钢制品、碳纤维制品选用不同型号的脱模剂;
② 为减少模具上的沉积残留物,在使用脱模剂过程中不使用脱模蜡;
③ 对于模具上残留的树脂垢或蜡垢要定时清洗,保持模具干净,做出来的产品无需经过抛光打蜡也可达到直接出货的标准,真正的做到后段加工处理没烦恼!
迪瓦脱模剂
在产品的选择上,迪瓦还是建议您望、闻、问、切,在技术、质量、服务、价格几方面权衡后再做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