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为浇注型聚氨酯弹性体推出全新产品:Desmodur® MTX6076/MT99xx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浇注型聚氨酯弹性体的加工过程中可能会应用到芳香胺,如MOCA。作为广泛使用的TDI基预聚物的扩链剂,MOCA在预聚物机械性能方面增
       浇注型聚氨酯弹性体的加工过程中可能会应用到芳香胺,如MOCA。作为广泛使用的TDI基预聚物的扩链剂,MOCA在预聚物机械性能方面增加了很多优势。然而,虽然易于处理, REACH(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法规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对其进行各种约束。 
 
       预测未来MOCA可能被约束,第一个想法是用另一种胺扩链剂来代替它。然而,这种替换通常会对处理条件和/或性能造成相当不利的影响。 
 
       另一方面, MDI基预聚物可以提供一种有利的出路。这体系允许针对特定的性能。然而,在使用传统的MDI基预聚物时,制造商一般都必须仔细准确地观察工艺参数。 
 
在健康和安全方面更容易处理 
 
       为了在柔韧性、性能、加工和健康安全方面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科思创公司对MDI基系统进行了重大的推进,提供了高性能的解决方案的模具。这些系统结合了TDI和MDI系统的最佳平衡优势。. 
 
       对于用MOCA固化的TDI系统,科思创公司提供了简单的加工和机械性能,使它们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应用。另一方面,像任何基于MDI的系统一样,它们能针对特定的性能,并使用相同的三个成份满足较大的硬度范围。 
 
       这些产品代表了一种创新,为制造商生产具有优秀性能的浇筑型聚氨酯弹性体,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处理方案 
 
基于Desmodur® MTX6076的体系 
 
       Desmodur® MTX6076系统不仅仅是一个能代替TDI-MOCA系统的简单操作系统,事实上,这产品为模压成型机提供了一种易于加工的解决方案。与传统的TDI-MOCA系统相比,它们具有更好的整体机械性能,加工更方便。该系统开发了可调节的罐寿命、低加工温度和短脱模时间等优点。这些特点使这些系统适用于大型铸件的手工铸造和机器铸造。 
 
基于Desmodur® MT99xx的体系 
 
       由于其性能,特别是高动态力学性能,Desmodur® MT99xx系统成为了TDI-MOCA系统的可靠替代品。此外,这产品易于处理和加工。具有优良的性能范围,它们将非常适合需要高动力学的应用,如车轮。使用它的可调节的使用寿命,Desmodur® MTX6076系统很容易加工处理。它们在浇注时低粘度增加,使得系统能手工铸造和机器铸造大型零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