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福州海德(密封胶)获得达欧CE认证机构颁发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达欧认证机构己成功申请获得CE证书,为密封胶出口欧盟市场及在国内宣传提供了安全保障及信心!
  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达欧认证机构己成功申请获得CE证书,为密封胶出口欧盟市场及在国内宣传提供了安全保障及信心! 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洗剂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将近20年以来,海德高科的创立者一直关注于高品质与高科技化学产品的研究与制造。 

  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达欧认证机构己成功申请获得CE证书,为密封胶出口欧盟市场及在国内宣传提供了安全保障及信心!
 
  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洗剂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将近20年以来,海德高科的创立者一直关注于高品质与高科技化学产品的研究与制造。 在科技与品质高速发展的今天,工业制造业与化学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海德高科致力于研究工业制造业过程中的各种化学应用,为用户解决关键问题,从而增加产品的科技附加值。 自从2006年,第一支产品服务于工业制造业以来,越来越多的工业用户选择和信赖海德高科。 海德高科坚持不断地研发与创新,研发的方向涵盖表面技术、工业清洗技术、胶粘剂技术和水处理技术四大化学领域。时至今日,海德高科已经在全国设立 三个专业生产制造中心,包括福州海德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海德高科防锈技术和佛山海德高科胶粘技术。 海德高科的使命 - 为工业制造业生产过程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关键词: 密封胶 结构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