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秦皇岛迪诺推出最新款设备:超宽幅2000型FRP板材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迪诺科技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秦皇岛迪诺科技4月4日宣布推出超宽幅DN2000型FRP板材生产线。该生产线搭载着最新FRP板材成型技术,使生产更加智能化,效率更高
       秦皇岛迪诺科技4月4日宣布推出超宽幅DN2000型FRP板材生产线。该生产线搭载着最新FRP板材成型技术,使生产更加智能化,效率更高。
QQ图片20180412091107
 
 
  长期以来,迪诺科技一直努力致力于FRP板材设备制造事业中,我们的设计总工程师从事FRP板材成型设备的设计与研发长达15年之久,并且获得了多项特殊FRP板材的成型专利。
QQ图片20180412091131
 
 
  迪诺科技的每一位安装工程师都有几十套生产线的安装调试经验。当设备发到客户厂里时,是数以千计的机械零部件,通过工程师的安装组成庞大的生产线,调试,直到生产出满意的板材为止,并且培训客户如何操作设置生产设备,直到客户熟练操作。
QQ图片20180412091147
 
 
  随着科技的发展,迪诺科技FRP板材生产线每年都会有新的技术注入,新的技术革新。此次技改突破了重重困难,DN2000型超宽幅生产线技改成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