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西飞集团总经理一行调研光威复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光威复材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11月20日下午,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胜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西飞军事代表室总代表一行六人来到光威复材进行
        11月20日下午,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胜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西飞军事代表室总代表一行六人来到光威复材进行考察、调研,光威集团董事长陈亮等陪同考察。
QQ图片20171128091217
  何胜强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光威复材的展厅,实地考察了碳纤维、经编织物、复合材料生产车间,对光威复材在碳纤维研发、生产以及保障国防军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军、民企业各自优势,在 “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指引下加强军、民企业间的融合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使国产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助力国产战机腾飞!
 
关键词: 光威复材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