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赢创收购邱博二氧化硅业务 加大投入智能材料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赢创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赢创工业集团将按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斥资6.3亿美元收购美国邱博公司(J.M.Huber)的二氧化硅业务。待相关当局批准之后,交易将于20
         赢创工业集团将按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斥资6.3亿美元收购美国邱博公司(J.M.Huber)的二氧化硅业务。待相关当局批准之后,交易将于2017年9月1日完成。自此开始,新业务将对赢创的销售额和盈利做出贡献。
 
  集团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Kullmann表示:“随着收购的顺利完成,我们将不断提升在二氧化硅业务的全球领先地位,以此增强公司在‘智能材料’领域的增长实力。”
 
  新收购的业务将被整合至资源效率业务板块。过去几个月为整合而进行的全面规划将立即被付诸实施。
 
  此次收购是对赢创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邱博公司的二氧化硅业务主要面向消费品行业的应用,如牙科领域。截至目前,赢创的二氧化硅业务主要集中在工业应用方面,如轮胎和涂料行业。
 
  2016财年,邱博公司的二氧化硅业务实现了近3亿美元的销售额,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6千万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