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亨斯迈宣布将其全球水性研发中心设置在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7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日前,亨斯迈宣布将其全球水性研发中心设置在中国,这是继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亨斯迈上海园区正式投入运营之后一个非常
       日前,亨斯迈宣布将其全球水性研发中心设置在中国,这是继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亨斯迈上海园区正式投入运营之后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业务增长的重要战略之一就是不断开发新产品。为了满足战略远景,在接下来的五年内,亨斯迈必须扩大技术创新领域,提高技术创新速度。目前,亨斯迈水性环氧树脂和环氧固化剂的发展十分关键,它们广泛应用于各类溶剂型涂料、高固含量或无溶剂涂料,也正逐渐成为配方师的首选之一,特别是在交通工具、DIY地板涂料和工业维修高性能防护应用领域。
 
   在中国设立全球水性涂料产品技术和研发中心体现了亨斯迈对亚太、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视,以此来拉近亨斯迈与水性涂料市场客户的距离。
 
 
关键词: 亨斯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