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16-2025年风电叶片全球累计收益将达724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根据Navigant Research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6-2025年期间,全球来自风机叶片的累计收益预计将会达到724亿美元。    这
       根据Navigant Research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6-2025年期间,全球来自风机叶片的累计收益预计将会达到724亿美元。 

  这份来自Navigant Research的《风机叶片技术和供应链评估》报告,对22家风电整机制造商和18家独立叶片制造商进行了分析,并且对全球叶片市场的制造能力、叶片收入和风机叶片安装的预测将一直延续到2025年。
 
  报告称,虽然风电叶片市场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但是在2016-2025年期间,风电叶片市场的增长速度预计将会受到限制,因为“风力发电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达到峰值并且趋于平稳”。并提到,大多数欧洲市场将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呈现稳定、低增长或者不增长的趋势。
  
  对中国和美国这两个最大的市场,报告称,两者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取得实质性发展,但是由于“目标和政策的实现”,中美叶片市场将在2019-2021年期间“减速”。报告还提到,未来,包括南非和拉丁美洲在内的许多国家的叶片市场将实现高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