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研发出可靠的防紫外线塑料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3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27
核心提示:2016年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K展)将在2016年10月19日盛大开幕。科思创作为高性能材料生产商,将携具有优异性能的产品
       2016年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K展)将在2016年10月19日盛大开幕。科思创作为高性能材料生产商,将携具有优异性能的产品参加此次盛会。
 
 
       复合材料具有强度高和质量轻等优点,可以广泛用于多种应用及行业中,甚至可以替代金属和木材等传统材料。在2016德国塑料行业展——K2016上,科思创将推出基于纤维增强聚氨酯和聚碳酸酯材料的可持续创新型解决方案。为充分利用复合材料的优势,必须采用性能最佳的纤维粘合材料。聚氨酯材料以其卓越的性能,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稳步发展。
 
       在K2016上,科思创推出了一种新型聚氨酯粘合剂,专为复合材料设计,具有优异的防紫外线功能,以及卓越的耐候性和耐化学性能。该产品名为Desmocomp®,原料为脂肪族异氰酸酯,完美适用于户外应用。它无需另外添加涂层、紫外线吸收剂、防紫外线垫或薄膜等表面防护材料。
 
       优异性能
 
       新型粘合材料贮存期长,固化速度快,因此它的工艺成本极低。和其它聚氨酯材料一样,Desmocomp®也表现出高活性、粘度可变、粘结强度大的特点。它能够有效浸透玻璃纤维,产生持久的高强度性能。此外,该材料还具有防涂鸦和阻燃性能。
 
       这些优势为Desmocomp®打开了户外应用市场的大门。例如,Desmocomp®目前正用于轻型商用车的部件制造。科思创的研发伙伴Sortimo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德国汉诺威市9月22-29日举行的IAA商用车展上展示采用新粘合剂制造的复合材料部件。
 
       展出的汽车部件为Sortimo新型System-Unit中的侧面元件,具有优异的稳定性、持久性和耐候性,是满足皮卡车和平板卡车存诸需求的理想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