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Cem-FIL耐碱纤维精彩亮相世界岩土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泰山玻纤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2016年7月25-26日,第四届GeoChina世界岩土大会在济南举行,泰山玻纤作为大会支持单位获邀参会
 
    2016年7月25-26日,第四届GeoChina世界岩土大会在济南举行。泰山玻纤作为大会支持单位获邀参会,并作了《耐碱玻璃纤维在工程中的创新应用》的主题演讲。公司还设立了宣传展位,通过展板、样品展示等形式全面介绍了公司的耐碱玻璃纤维及典型工程业绩,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和参会者驻足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东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高速、合肥工业大学、沙特阿拉伯国王大学等单位对高分散纤维等耐碱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意向展开实验研究。
 
    本届会议议题包括桥梁,路面,岩土,隧洞,铁路工程以及安全检测等多个重要方面,为交通基础设施的设计、建造以及安全检测等领域的发展提供展示平台,集中探讨了一系列重大和前沿问题,对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研究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受邀参会,在岩土工程学术领域树立了泰山玻纤和Cem-FIL®品牌的专业形象,为公司今后耐碱纤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开辟了新的途径。
 
    据悉,GeoChina世界岩土大会于2009年举办首届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本届大会组织主办方为山东大学、山东交通运输厅、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GeoChina土木基础设施协会、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岩土分会。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尼、中国香港和台湾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38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钱七虎担任大会名誉主席并讲话。
 
 
关键词: 泰山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