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瑞尔  作者:瑞尔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的优势
 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的优势
 

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的优势-让用户清楚明白用电


“有了这种新型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不但电表读数一清二楚,让大家明明白白用电,美观大方、安全实用,真好!”村民指着墙上安装的新型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高兴地翘起了大拇指。


“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全部将老式的铁皮电表箱更换为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这些透明电表箱外观时尚,里面电路排线整齐有序,电表读数一目了然,寿命可达40年以上。


而新型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的透明外壳采用进口PC料,底壳采用进口的ABS料,盖子和底部用一种特殊的防盗铅封和电力表箱锁紧固,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内部的铜线、刀闸开关等选材更为精细,材料更加环保,使用更加安全,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具有高绝缘性、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等功能。


群众普遍反映,新型塑料电表箱(透明电表箱)内线路排线更加整齐,居民一看就知道自家用电量,所以很受大家青睐。



 

咨 询 QQ:303088417

联 系 人:冯心

厂家名字:河南瑞尔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许昌市中原电气谷

公交路线:31路公交终点站

官方网站:www.hnreal.net;www.hnreal.co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