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郑州翎羽开启畜舍漏粪地板新纪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畜牧网  浏览次数:850
  记者在郑州翎羽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翎羽”)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LFT-D(高性能的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畜舍漏粪地板不同凡响。
  郑州翎羽始建于1995年4月,2010年9月迁入郑州荥阳道北工业园区,主要从事LFT-D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宇通客车、郑州日产等集团公司汽车箱体供应商。应雏鹰农牧集团约商,郑州翎羽于2012年9月签约研发LFT-D畜舍漏粪地板,同年年低批量生产。
  郑州翎羽董事长张迎春介绍,LFT-D漏粪地板一次性压制成型,具有重量轻、易安装、易清洁、耐腐蚀、强度高、导热系数小等特点,而且环保无污染,不伤猪脚和乳房,可正常使用15年以上。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粪尿自动分离清粪设备和粪便处理一体化移动式产床、保育床可订单生产。
  自投产以来,郑州翎羽LFT-D漏粪地板一直为雏鹰农牧集团各猪舍指定使用产品,供应量已达20多万平方米。
 
关键词: LFT-D 翎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