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雨虹集团塑料检查井生产线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来源:鞍山日报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10月30日,记者从雨虹集团塑胶管道系统(滚塑hdpe检查井、化粪池)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该集团引进的pe塑料检查井化粪池生产线已经

10月30日,记者从雨虹集团塑胶管道系统(滚塑hdpe检查井、化粪池)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该集团引进的pe塑料检查井化粪池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该项目填补了东北地区开发生产此产品的空白。

  据介绍,塑料检查井是在国外应用较成熟的产品,目前在日本和欧美等国家已得到普遍使用。与传统的水泥检查井、玻璃钢检查井、砖砌检查井相比,塑料检查井竞争优势明显,具有密封性好、耐腐蚀、抗老化、耐寒、耐酸、耐碱、防漏水、重量轻、施工方便迅速、寿命长等特点。由于与塑料管材连接方便可靠,很好地解决了管道系统渗漏问题,有效地杜绝了红砖的使用,促进了化学建材的推广应用,有利于地下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改善。而且由于塑料检查井的造价远比砖砌井低,综合成本只有砖砌井的25%——40%,因此在城市市政工程、雨水采集、小区排污、电信窨井、燃气管道行业越来越多地得到应用。

此次雨虹集团建成投产的滚塑检查井项目,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ferry公司技术的滚塑机,可以生产管径200毫米——1200毫米的全系列产品,产品已取得国家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元件生产许可证”,年产量可达2000吨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