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赣州广建玻纤加速转型及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赣南日报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赣州广建玻纤有限公司拥有多种规格型号的复合环保型玻璃纤维纱、纤维布、纤维毡等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线,公司生产的玻纤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和风力发电等领域,最近公司订单不断,现在正开足马力生产。
    近日,笔者走进上犹县工业园内的赣州广建玻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100余台玻纤织布机运转不停,一卷卷玻纤成品整齐堆放在一旁。该公司董事长张全雷介绍,公司拥有多种规格型号的复合环保型玻璃纤维纱、纤维布、纤维毡等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线,公司生产的玻纤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和风力发电等领域,最近公司订单不断,现在正开足马力生产。
    “非常庆幸当初选择将项目落户在上犹,优惠的政策、贴心的安商服务让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回想自己的创业经历,张全雷感慨地说。 2010年,在广东创业的张全雷到江西省多个县市进行考察时,曾有意向把项目落户到九江,但最终上犹县保姆式的安商服务、优良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他,让他下定决心带着技术和资金到上犹县投资发展。
    “现在上犹的交通变得越来越便利,物流非常便捷,赣崇高速上犹东出口就在工业园附近,到赣州黄金机场仅需30分钟的车程,到广州也只要5个小时左右,工业园区内的交通网络也变得更加完善。”张全雷说,如今,公司有白金炉100台,玻纤短切毡生产线1条,玻纤织布生产线3条,年产玻纤布1万吨,短切毡1.2万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还出口到韩国、日本等地。
    在上犹县的积极引导下,赣州广建玻纤有限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公司新上的总投资5亿元的池窑拉丝新型复合材料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厂房,预计可在明年实现点火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为上犹县玻纤及新型复合材料企业提供充足的原丝、原纱,同时带动玻纤绝缘材料、改性材料、增强基材、增强热固性热塑性材料等新型复合材料下游产业链的发展。项目投产后,预计公司可新增主营业务收入6.8亿元,利税1.5亿元。
    据了解,上犹县抓住有利时机,找准工业发展切入点,着力打造玻纤及新型复合材料和精密模具及数控机床两大主导产业集群。该县积极搭建科技平台,强化创新驱动,引导、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科研创新,加快转型升级,重点扶持并培育一批主导产业的龙头企业。
 
关键词: 广建玻纤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