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湘潭九华时代风电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4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90

www.frpapp.com

(长近60米,外形酷似巨剑的的风力发电机叶片。(钟泉 摄))

 

  据九华示范区报道 近日,湘潭九华时代风电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家公司今年有望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
  
  时代风电是株洲南车时代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电产品事业部的长期供应商。自2006年株洲南车开始进入风电装备整机制造领域,时代风电就承接南车风电叶片的全部研发和制作工作,在湖南、江西、天津等地都有配套研发和制造基地。
  
  风力发电机叶片是一种复合材料制成的薄壳结构,一般由根部、外壳和加强筋或梁三部分组成,复合材料在整个风电叶片中的重量一般占到90%以上。
  
  今年,时代风电九华基地将完成51.5米至56.5米之间不同规格的叶片订单280套,市场遍及湖南、贵州、江西、广西等多个省市。公司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可以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达产后可以实现年营业收入7亿元。
  
  公司负责人表示,九华时代风电正通过实施产业经营规模化、企业管理信息化、制造技术精细化等手段,全力打造风电叶片的模具设计、工艺绘制、技术创新、叶片制作新的平台,紧跟国际风电行业发展形势,快速提升风电行业的技术水平和自主研发能力,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拥有核心技术的风电整机制造供应商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