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海源三维推出SLA技术打印机及光敏树脂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0  来源:大智慧通讯社  浏览次数:26
  海源机械旗下海源三维推出多款FDM技术打印机产品后,目前也推出了应用SLA技术的打印机产品及405nm光敏树脂材料,价格方面具备一定竞争力。

据大智慧通讯社周四在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现场了解,海源三维推出了405nm级别光敏树脂材料,价格每千克990元左右,同比进口产品价格降低近半。

配合光敏树脂材料,公司在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公司自行制造的使用光固化SLA技术的3D打印机产品,售价近3万元。2014年,多项涉及SLA技术的专利到期,或将推进SLA技术产品增长。

FDM产品方面海源三维已经推出HY3D系列多款3D打印机产品,包括普通桌面级Smart产品,可折叠式的Soul及打印更大尺寸并可使用石蜡材料的FDM400及FDM1000,其打印尺寸分别达到400mm*400mm*400mm及1000mm*600mm*1000mm。

海源机械此前同颜永年教授合作推进3D打印制造实验室,并成立子公司海源三维,生产打印机设备及材料等。

 
关键词: 海源机械 3D打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