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聚氨酯冷库板厂家浅谈聚氨酯的优点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聚氨酯冷库板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聚氨酯的好处就是隔热性能非常的良好,聚氨酯冷库板的外部由SII,pvc彩钢板
       聚氨酯冷库板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聚氨酯的好处就是隔热性能非常的良好,聚氨酯冷库板的外部由SII,pvc彩钢板和不锈钢板组件而成,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防止冷库板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导致温度的传播,从而使冷库更加的节能,提高冷库的工作效率。
 
    聚氨酯冷库板的优点如下:
 
  1、聚氨酯冷库板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聚氨酯的好处就是隔热性能非常的良好,聚氨酯冷库板的外部由SII,pvc彩钢板和不锈钢板组件而成,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防止冷库板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导致温度的传播,从而使冷库更加的节能,提高冷库的工作效率。
 
  2、聚氨酯冷库板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烧时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灰,这层灰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灾蔓延。而且,聚氨酯在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
 
  3、由于聚氨酯板材具有优良的隔热性能,在达到同样保温要求下,可使减少建筑物外围护结构厚度,从而增加室内使用面积。
 
  4、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稳定、安全。聚氨酯材料孔隙率结构稳定,基本上是闭孔结构,不仅保温性能优良,而且抗冻融、吸声性也好。硬泡聚氨酯保温构造的平均寿命,在正常使用与维修的条件下,能达到30年以上。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在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沫材的单价比其它传统保温材料的单价高,但增加的费用将会由供暖和制冷费用的大幅度减少而抵消。
 
关键词: 聚氨酯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