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预促变低收缩快速制模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CCP  浏览次数:30

1、描述:
  - 淡黄色液体树脂
  - 预促、触变
  - 填料型

2、特征:
  一种低收缩快速制模树脂,能降低布纹印出,尺寸稳定性好。

3、液体树脂参数:
  3.1  25℃比重:1.3g/cm3
  3.2  25℃粘度(B/F RVT Spindle No.3,50pm):1300-1600mPa.s
  3.3  25℃触变指数(B/F RVT Spindle No.3,5/50pm):3.2-4.2
  3.4  固含量:65-70%
  3.5  水份:<0.1%
  3.6  25℃反应活性
  固化剂:1.5% Norox MEKP-925
  树脂量:200g
  凝胶时间:18-22分钟
  放热时间:25-35分钟
  放热峰:170-190℃

4、保质期:
  密封,远离太阳直射,非透明容器包装。在23-25℃下保质期为90天,高于23℃储存,温度每升高10℃,保质期减少一半。

5、包装:
  20kg / 200kg

6、使用注意:
  树脂体系可用于手糊、喷射工艺。除建议固化剂外,不得添加任何材料
  为充分发挥材料性能,建议在使用前适当搅拌。
  材料使用环境温度不必要低于15℃,建议材料使用温度为20℃.
  材料在固化过程中,会伴随颜色变化,从米色到白色,这个阶段,积层必须取得最低40℃的放热温度。
  建议固化剂为1.5% 的NOROX  MEKP-925,不建议高于2%或低于1%。
  建议模具铺层:945系列模具胶衣+VSXH2200(1-2mm)+ VUP-8341(每次4-5mm)。
 


 

 
关键词: 快速制模 模具树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