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RST-5水性环保清洁剂(取代丙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4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526
  有了RST-5您就不再需要用挥发性溶剂洗手和清洗工具了,它可以清洗树脂,油墨,脂肪,封闭剂,胶水和一些油漆,而不危害个人健康,安全和环保。

它能够帮助:
•减少火患        •提高环境的健康和安全
•低挥发量        •分隔固体废料
•减少成本
  RST-5是速溶浓缩溶液,可调稀20倍,用5升的RST-5 就可以稀释成100升清洗剂使用,所以能够减少运输和储存的费用。
  RST-5在温度40℃以上时可以获得最好的清洗效果,配合刷子或擦板使用效果更佳。我们提供各种类型的清洗设备可以用于大小工具。
  RST-5不是溶剂,它能够将树脂分散成颗粒沉淀到清洗桶的底层,以沉淀物的形式收集处理。减少废弃物的产生。
  RST-5不会蒸发,只有其中的水可以蒸发。这与其他溶剂(甚至达到35%的蒸发率)相比会减少清洁剂用量。由于它不是燃烧物,没有火患的危险,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节省保险费用。
  许多欧美的大型FRP制造厂已经测试了RST-5,并且转换成使用这种无害清洁剂。很多客户已使用超过三年时间,减少高达90%的清洗剂用量。
  由于RST-5能够非常有效的去除油脂,我们已将其改进成有效的湿纸巾。其清洗效果非常有效。可以用来擦手,清洗工具或工作台,它能除去树脂,粘结剂,封闭剂,油墨,油,脂肪和其他强烈的溶剂才可以清除的聚合物。
 
关键词: 清洗剂 环保清洗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