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还原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本产品广泛用于玻璃钢、装修模板、铝塑板、皮革、金属、陶瓷、汽车烤漆、橡胶、玻璃剂塑料油漆等表面的残留胶质清除如:结构胶、喷胶、万能胶、PU胶、强力胶、不干胶、双面胶、胶带、标签等顽固残胶。


还原剂的优势

1、使用方便,即喷即去除
  2、储存方便,送货上门。无需审批,有些厂家是无法申请丙酮的。
  3、使用数量无限制,按需配比,丙酮需要定量定额,在监控下使用,多余还必须报备。
  4、丙酮可以直接或间接制成成品毒品,国家高级管制。105还原剂的普通商品,无需审批。
  5、还原剂使用面积大
  6、还原剂对人体没有伤害,无毒环保,丙酮是毒品的半成品,对人体有严重的伤害。


 产品特点:
  还原剂内涵新一代速渗因子,能快速渗入各种凝固的胶层内部使之溶解,速度比普通溶解快5倍以上,操作简便,使用量小。


产品用途:
  本产品广泛用于玻璃钢、装修模板、铝塑板、皮革、金属、陶瓷、汽车烤漆、橡胶、玻璃剂塑料油漆等表面的残留胶质清除如:结构胶、喷胶、万能胶、PU胶、强力胶、不干胶、双面胶、胶带、标签等顽固残胶。


主意事项:
  1、避免接近热源、火源、避免阳光直射,使用场所应保证通风。
  2、切勿保存于49°C以上的温度,建议温度<30°C,且远离儿童放置。
  3、废罐丢弃前应将剩余物料喷尽,方可丢弃

操作流程:
  1、用前将罐身摇动5秒均匀;
  2、本产品喷射时应将清洗部位完全覆盖。被清除残胶污垢的大小和厚度决定用量的多少;
  3、即喷即擦,瞬间去除,宜采用棉布、毛刷或适当的工具将粘胶去除,最佳除胶方法为擦拭法。
  4、对于不明材质,请先小面积施用,以免影响基材;如遇顽固残胶,重复操作即可清除。
 

 
关键词: 还原剂 清洗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