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玻璃钢蜂窝板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78
       
       玻璃钢蜂窝板结合航空工业复合蜂窝板技术而开发的复合板产品系列。该产品采用复合蜂窝结构,预制玻璃钢面板、高强玻璃纤维方格布与{吕质蜂窝芯材经热压复合成型。由于方格布强度高,因此复合板抗冲击力和抗挠强度非常高。

主要特点:

      1、耐候性:玻璃钢板材属热固性高分子材料,耐温性能良好,使用温度在-700C~800C之间。
      2、抗冲击性:由于产品结构中含有纵横交错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从而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冲击性能,在受到碎石及冰雹的冲击下,不易破裂。
      3、耐腐蚀性:能耐各种酸、碱及其它化学物质腐蚀,特别适合在沿海及有腐蚀性的地方使用。
      4、玻璃钢蜂窝板外表面采用的优质彩色胶衣,性能优异,是国际认证的食品级胶衣树脂,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等介质有着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也正是由于这层特殊的胶衣,厢板表面光洁度高,保光性极佳,不变色、耐腐蚀、防光晒、抗老化,非常适宜做色彩鲜艳的车厢广告。
       5、玻璃钢蜂窝板重量轻,比木质复合板、钢质厢板轻得多,能有效地减少厢体重量,增加载重量,提高厢式车的质量系数。
       6、玻璃钢蜂窝板采用{吕质蜂窝芯材作为夹层,厢板刚性非常好,能避免运输过程中厢板晃动问题。
       7、玻璃钢蜂窝板修补非常方便,修补后经处理无明显的修补痕迹,这是钢质、铝质厢板所无法比拟的。

应用范围:

      玻璃钢蜂窝板是一种重要的工程墙面材料,同时解决了传统墙面材料不易清洗、易凹陷变形、安装困难、耐久性差、易磨损、抗冲撞性能差的问题,在世界各地已经逐步取代不锈钢板材、铝板、彩钢板、磁砖、油漆,广泛用于交通运输和建筑领域。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