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紫外线保护蜡 UV Wax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7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抛光蜡(polishingpaste)别名抛光膏、抛光皂,抛光砖,抛光棒。抛光蜡的重要成份:以高档脂肪酸与高档脂肪醇天生的酯类为重要成份、来源于植物物的自然蜡;FRPAPP为大家介绍几款抛光蜡材料。

功能:
1、提供加倍保护和增加光亮度
2、特别适合深色胶衣或漆膜
3、防紫外光、防酸雨

使用说明:适合手磨、机磨

手磨:把适量UV WAX涂于清洁湿润的抛光垫上或柔软的棉布上,以前后推动打磨方法,在漆膜上均匀轻磨。

使用方法:先将适量的腊均匀涂于胶衣或漆膜表面,先低速启动抛光机将腊完全均匀后,再提速至最佳转速状态,来回匀速走动,直至达到完美抛光效果。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