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增强材料----缝制式短切纤维原丝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次数:23

      英国Tech编织物有限公推出一种新的增强材料--缝制式短切原丝毡。它是以轻质聚酯纱和玻纤纱缝合成毡片,从而取代了原来采用化学粘合的处理方法。

  据称,这种制作方法有两个优点:

  1、纤维毡片容易浸润;

  2、纤维毡片也容易加工成型。

  该公司前不久还推出一种名谓 Non Crimp的多轴向纤维编织物,它的浸润速度更快,树脂沉积的效果也很好。每平米1500克的纤维编织物,一次就可以完全浸透,从而减少了工人的操作时间。

  这种新型缝制式短切原丝毡,可以用于玻璃钢的注射成型工艺,也可以用于模压工艺,可以先经过浸渍,而后进行压制,也可以经过树脂槽滚动式浸胶后,进行拉挤成型。目前,该公司可以提供从 300克/平米,到1500克/平米的各种缝制式短切原丝毡。其缝制结构可以是很富有刚性的织物,也可以是很薄的表面用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关键词: 短切毡 原丝毡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