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模压工艺 » 正文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和研发的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2747
核心提示: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生产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采取定反应釜进行生产对该类树脂最好选定反应釜进行生产,从反应釜的设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生产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采取定反应釜进行生产
    对该类树脂最好选定反应釜进行生产,从反应釜的设计施工角度,相同的设计施工,反应釜的性能应该是一样的,但是在实际的树脂生产中,反映出来不饱和聚酯的合成中,粘度-酸值匹配性不尽相同,甚至存在明显的差异。
    针对上述情况,同一模压树脂的配方和工艺对应不同的反应釜,采用不同的粘度-酸值曲线,达到树脂相近的效果。确保树脂批次之间的稳定性。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排产特点
    生产普通树脂的反应釜,在生产高品位的模压树脂时,最好插入低品位的模压树脂进行转换。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包装特点
    反应釜在生产模压树脂之前,生产的是普通树脂,在模压树脂放料时,最好将前200Kg的模压树脂单独处理。
    特别是高品位的模压树脂,若非连续生产,前200Kg的树脂必须单独处理。
  SMC/BMC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系列来源
    主要的模压树脂系列和SMC/BMC方案来源于  欧美和日本
    国内开发的一部分替代型模压树脂和SMC/BMC方案
不饱和聚酯树脂简易设计小程序


  聚酯平均单分子双键密度(单分子 顺酐密度)
  聚酯交联点间的平均分子量M
  聚酯交联点间的平均碳氧位数
  聚酯单分子 丙二醇密度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