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拉挤工艺 » 正文

久耐厂家直销拉挤型材拉挤成型工艺生产注胶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拉挤成型( Pultrusion)是高效率生产连续、恒定截面复合型材的一种自动化工艺技术。将浸渍了树脂胶液的连续纤维,通过成型模具,
  拉挤成型( Pultrusion)是高效率生产连续、恒定截面复合型材的一种自动化工艺技术。将浸渍了树脂胶液的连续纤维,通过成型模具,在模腔内加热固化成型,在牵引机拉力作用下,连续拉拔出型材制品。该工艺适用于制造各种不同截面形状的管、棒、角形、工字形、槽型、板材等型材。

拉挤成型工艺原理如图2-10所示,主要工艺步骤包括纤维输送、纤维浸渍、成型与固化、夹持与拉拔、切割。

 图2-10拉挤成型工艺示意图

    图2-10拉挤成型工艺示意图

1-纤维2分纱板3-树脂槽4-纤维分配器5-预成型模6-成型模具7-牵引器8-切割器

    玻璃纤维无捻粗纱从纱架引出,经过分纱板进入树脂槽中浸胶,然后进入预成型模,排除多余树脂,并在压实过程中排除气泡,再进入成型模,玻璃纤维和树脂在成型模中被挤压拉拔成型固化,最后经牵引切割成制品。在成型时,树脂应充分浸透纤维,通过近似截面形状预成型模,然后在成型模中固化成型。热固性树脂在成型过程中经历了粘度降低、热膨胀、凝胶固化、固化收缩几个阶段。

    拉挤成型用纤维主要为玻璃纤维粗纱,树脂主要为不饱和聚酯树脂,90%以上的拉挤成型制品为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少量用环氧树脂、丙烯酸酯树脂、乙烯基酯树脂等。热塑性树脂也可被采用,辅助材料包括碳酸钙等各种填料、颜料及各种助剂。

    拉挤成型工艺的特点是:设备造价低,生产效率高,可连续生产任意长的各种异型制品,原材料的有效利用率高,基本上无边角废料;它只能加工不含有凹凸结构的长条状制品和板状制品;制品性能的方向性强,剪切强度较低,必须严格控制工艺参数。

    拉挤成型制品包括各种杆棒、平板、空心管或型材,广泛应用于绝缘梯子架、电绝缘杆等电器材料,栏杆、管道等耐腐蚀结构,钓鱼杆、撑杆跳杆、高尔夫球拍杆、滑雪板等运动器材中。
 

   拉挤型材PU智能配比注胶系统  
          是东莞市久耐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可适用于PU复合材料拉挤成型的生产适用的注胶系统,本设备具备出料量范围宽,出料量精确平稳,超宽可变比例,易调控,注胶压力稳定等特点。可应用于双组份PU、双组份环氧树脂,不同胶水比例,不同产品出胶量的需求生产线作业。经近几年聚氨酯拉挤的热度越来越大,聚氨酯拉挤产品以其优于传统复合材料的性能逐渐被市场认可。它不仅比传统材料具有更高的强度、更好的隔热保温效果,而且更轻质环保。其应用领域十分宽广,聚氨酯拉挤市场逐步前进,已融入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适用胶水:环氧树脂、硅胶、聚氨酯、PU胶等各种需要配比的双组份混合固化的胶水。

                                           

产品特色: 高效率,高精度,高智能,配比稳定性高,快速成型,24小时不间断生产,注胶压力稳定。

 

适用领域:    复合材料拉挤产品的生产;

                  复合材料缠绕产品的生产;

                  保温和隔热产品的生产;

                  聚氨酯相关产品的生产。
拉挤型材注胶机功能及参数:
  1.不锈钢机架或是烤漆。
  2.比例调整:电子齿轮比,比例在1:1-20:之间可调,配比精度正负1%以内。
  3.混合方式:高速动态螺旋混合。
  4.微电脑式计量处理器。
  5.学习教导式记忆定量。
  6.1-100组定量记忆。
  7.吐胶速率可轻易改变,每一秒钟出胶量1-80克可调,出胶精度正负1%。
  8.料桶容积30公斤有下限液位显示。
  9.台湾高精密耐磨齿轮泵浦,可连续供料,保证计量精度。
  10.全304不锈钢料桶,可加压及真空脱泡。
  11.自动报警功能,故障屏幕显示。
  12.伺服电机驱动高精密泵浦计量,保证定量精准,混合比例均匀。
  13.静态混合胶枪,维护方便简单,带自动清洗功能,保证不滴漏。
  14.plc编程控制。
  15.大屏幕触摸屏操作,简单易学,带参数锁定功能,防止参数意外修改,保证品质。
  16.专用混合枪头,特殊工艺防渗漏。
  17.进口电器及伺服马达控制,保证比例和出胶精度。
  18.料桶带搅拌和油循环加温保温功能,温度在100℃以内可控。
  19.系统带料桶余料自动报警功能。
  机器尺寸:850mm*550mm*1300mm
  使用功率:1500w 工作气压:4-7kg
  工作电压:220v 50hz 机器总重:100kg
  拉挤型材注胶机适合流体:
  如环氧树脂、硅胶、聚氨酯、pu胶等各种需要配比的双组份混合固化的胶水。
  产品的特色:自动配比,混合均匀,定量精准,缺料自动报警,效率高,一次性解决了人工的所有问题;独有的控制系统,不受气压因素影响,避免出胶不均、拉丝、气泡等现象。
 

服务说明:                                                                                                                                                                                                 

 质量保证及服务承诺

 

1.一年保修,终身维护,我司产品出售前都会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质量检测,经过正确安装,正常操作和保养,运行安全、可靠。保证提供的设备在各方面符合要求的规格和性能。

 

2. 客户服务部设有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保证用户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及时得到技术上的支援和服务。对于设备故障的投拆,我司尽量在24个小时之内为用户解决设备存在的问题。

 

现场操作人员免费培训

   我司技术人员在设备的安装、调试结束后,会给现场操作人员进行培训,主要是安装、使用及维护方面的知识,使现场操作人员能够正确操作设备和设备的日常保养与常见故障的排除。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