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未来四年内,汽车碳纤维零部件市场将增长9.7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公司称,全球汽车碳纤维零部件市场可能从2018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77%。据报道在汽车工业中使用的碳纤维材料越
        市场研究公司称,全球汽车碳纤维零部件市场可能从2018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77%。
 
        据报道在汽车工业中使用的碳纤维材料越来越多,这是驱动汽车市场发展的因素之一。现在,汽车行业更倾向于使用节能、刚性和轻质材料,以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但加剧了原型设备制造商(OEM)和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竞争,这可能会使碳纤维、铝和镁在内的许多先进材料更多的应用在汽车上。
 
        不过,该报告还指出影响这个市场的一个挑战,即碳纤维的高价格和昂贵的研发费用。树脂和碳纤维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增加了供应商的采购成本,使得碳纤维的平均价格高达每磅40美元至50美元。增加的采购成本有一小部分是由碳纤维供应商负担,而主要份额则造成了客户购买的高价,这可能是汽车市场未来的挑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