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钢桥架拉挤的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87
       玻璃钢桥架拉挤采用了国内外较为先进的玻璃钢拉挤工艺,机械化连续生产,因此不仅完全具有国内同行生产的桥架的优点,而且产品尺寸稳定,并可任意选定,长度可超过8米,具有更高的强度、刚度和耐腐性。镇江市柏力电仪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电缆桥架、玻璃钢桥架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安装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LQJ系列电缆桥架(环氧树脂复合型、玻璃钢桥架、钢制、铝合金、合金塑料)、电缆支架、高速公路管箱、铁路电缆槽、仪表保护(温)箱、防爆电器及软管等。 


       玻璃钢桥架拉挤是用无捻玻纤和复合纤维配以耐各种气候,耐腐蚀的树脂,按不同的使用场合,一定的比例,在一定的温度下经机械化连续成型,不仅较手糊模压要经济而且生产效率更高,特别是尺寸上更可以随意选择,产品的质量能得到更为有效的保证,因此拉挤玻璃电缆桥架取代铁制桥架的应用是未来民展的必然。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