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浸润剂主要原料性质及使用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44
       文章简单阐述了漫润剂的主要原料以及原料的各种技术指标及原料检测的指标;并详细介绍了浸润剂原料中主要原料的理化性能和适用范围,包括成膜剂和偶联剂的作用机理及主要厂家的主要产品的简单介绍。

       增强型浸润剂,一般是由成膜剂、偶联剂、润滑剂及抗静电剂为主要原料配制而成的。根据配方需要,有时还加入增塑剂、交联剂、PH调节剂等其它组分,现将主要介绍成膜剂和偶联剂组分。

资料下载:   浸润剂主要原料性质及使用范围.pdf

 
关键词: 浸润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