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钢板材连续成型过程的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27

       目前,建筑业及有关行业需求玻璃钢板材的趋势日益增大,而延用多年的手工制作法,由于其质量无法保证,致使玻璃钢板材的供应量已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我厂从英国Laminaled Profiles Developments Limited Co(简称L.P.D)引进了连续生产玻璃钢板材机组。在该引进主机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生产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机组流程图。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分别使用透光阻燃等具有特殊性能的不饱和聚酯树脂可连续生产具有透光阻燃等特殊性能的玻璃钢板材制品,产品规格及性能可设计性强。

       连续成型机组生产玻璃钢板材目前已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生产过程正日趋完善,尤其是采用国产原料生产特殊性能的产品已能在引进机组上顺利地进行。目前就有关薄膜的回收及特殊形状的产品的生产还需进一步研究探讨,以求得引进机组生产高效率化,并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生产出高质量、经济效益高的新型玻璃钢板材产品。

资料下载:   玻璃钢板材连续成型过程的研究_张俭.pdf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