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SMC地铁电缆托架/复合材料地铁电缆支架基本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5  浏览次数:24

      1. 强度高,可设计性好
  连续纤维增强热固性复合材料主要由起增强作用的玻璃纤维和起粘结作用,传递载荷作用的热固性树脂组成。玻璃纤维的拉伸强度很高(3450mpa),其含量,长度,铺设形式决定支架制品的强度。 热固性的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强度可以在30-1000mpa范围。因此,我们根据产品的受力情况,产量,生产工艺,价格承受能力来设计玻璃纤维的用量,长度和铺设形式。
  2.不蠕变
  连续纤维增强热固性复合材料支架的刚性比美国某公司生产的纤维增强增强尼龙支架增加一倍。即使在长期负载下也不变形,也不会出现像国内某些城市地铁使用的金属制电缆支架那样往下倾斜。
  3.防火
       氧指数是评价电缆放火产品重要的检测手段。 氧指数是指在最大氧气条件下,防火产品耐烧的特性。在工程中使用应根据燃烧强度确定。SMC地铁电缆托架/复合材料地铁电缆支架氧指数高,阻燃性能优良。
  4.耐腐蚀
  SMC地铁电缆托架/复合材料地铁电缆支架耐腐蚀,尤其适合在潮湿,盐雾,酸和弱碱环境使用。
  5.电绝缘性
  SMC地铁电缆托架/复合材料地铁电缆支架绝缘性能可以根据使用要求调整。
  a)电绝缘型,绝缘电阻大于1000GΩ;
  b)抗静电型,表面电阻小于10GΩ。
  6.使用方便
  通过产品预埋安装直接砌入墙体,定位准确牢固,施工非常方便。
  7.使用寿命
  地下50年,地上20年。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