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钢脱硫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1  浏览次数:17

       为了适应我国电力系统及其他工业部门实施烟气脱硫工程的需要,促进玻璃钢在烟气脱硫领域的推广应用,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国家"双高一优"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玻璃钢烟气脱硫装置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并顺利通过验收。

  在80年代初期,钢及合金是烟气脱硫装置的首选材料,但随着应用经验的成熟和科技的不断发展,玻璃钢烟气脱硫装置以其耐久性、长寿命、低廉的造价及维护费用日益被广大用户认可,具有广阔的前景。

1、产品性能:


--耐腐蚀性强 
--使用寿命长 
--强度高
--造价低。投资仅相当于高镍合金包覆衬里造价的58%。
--重量轻。密度为钢制的1/3-1/4
--耐高温。耐烟气温度高达230度 
--安装运输方便


2、应用

--吸收塔塔体
--浆液输送管路、喷淋装置
--石灰溶解槽
--集液器、除雾器
--烟道、烟囱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