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模具开发 » 正文

叶片模具(阴模)设计制造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4  来源:FRPAPP.COM  浏览次数:707
核心提示:模具(阴模)的方法有多种,但无论何种方法,都应该满足对模具精度、热稳定性、真空度及耐久度的要求。


 同样模具(阴模)的方法有多种,但无论何种方法,都应该满足对模具精度、热稳定性、真空度及耐久度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模具生产和使用的车间需要干净、防风、雨以及阳光直射,并且温度为23±3℃,相对湿度65±15﹪。

  模具设计制作过程
  模具的设计主要包括钢架设计、翻转设计、铺层结构设计、加热系统设计、调节锁紧机构设计等,是集机械、电气、液压、复合材料等于一体的综合设计过程。
  下图所示为模具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模具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钢架设计:考虑了钢架的选材,有限元分析、桁架结构设计等。在满足一定要求例如钢架的强度、刚度、稳定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小材料的规格,节约成本。同时也需要考虑翻转点的数量

钢架设计
 

钢架校核
 

 
关键词: 叶片模具 阴模 叶片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