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手糊成型工艺管理-质量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6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402
  质量管理的目的是通过组织和流程,确保产品或服务达到内外顾客期望的目标;确保公司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这个目标;确保产品开发、制造和服务的过程是合理和正确的。

一、质量管理的目的和意义

1、要弄清质量管理是做什么的,首先要明白什么是质量?
质量是包含在产品或服务当中的固有的一种属性。它包括:产品或服务提供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方便性等。
2、什么是好的产品质量?
现代质量管理学认为;质量就是满足顾客的期望的程度所谓好就是充分满足顾客期望。
3、顾客的期望是什么?
一般来说,顾客的期望是:快速、物美、价廉、方便(服务)
4、产品质量由什么决定的
产品质量是由过程决定的,它包括:工作质量:研究产销个阶段输入输出的正确性:尤其是产品规划和立项工作的前瞻和正确性
设计质量:设计成熟度:标准化通用化覆盖率,达标率:
制品质量:制品的可靠性,不良性;
工艺质量:制造的工艺水平,合格率
因此,质量管理的目的是通过组织和流程,确保产品或服务达到内外顾客期望的目标:确保公司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这个目标:确保产品开发制造和服务的过程是合理和正确的。
其意义在于组织中建立一种保证体系,使产品和服务在可预见的范围内...
 
关键词: 玻璃钢 手糊玻璃钢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