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手糊成型工艺管理-生产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6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393
  生产车间时制造企业的主要战场,产品质量、生产效益、成本损耗和员工士气基本源于生产车间管理,一线干部的管理,一线干部的管理水平、独到技巧的好坏,直接影响企业的经营绩效。因此,掌握科学的管理知识,灵活地运用各种科学管理手段,对提高和稳定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向现场管理水平很有裨益。

一、 手糊工艺对生产车间要求

车间时进行产品生产的主要场所,手糊工艺对生产车间布局的基本要求如下:
1、车间应该有足够的通讯,抽风口最好在地上;
2、车间应该有足够的地漏,以便于用水冲洗车间;
3、通道畅通便于运输;
4、玻璃纤维制品树脂分别存放,并远离水源、电源;
5、模具及设备靠近通风口

在合理安排工厂平面布置的基础上,正确设计车间内的总体平面布置规定生产的基本工序(工段)、辅助工序(工段)和生产服务部门的相互位置以及设备之间的相互位置时生产过程的重要内容。
车间布置直接关系到劳动者、劳动手段和劳动对象如何更好地结合的问题。合理的车间布置有利于工人的生产情绪,实施文明生产和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在设计车间平面布置时,首先应绘制车间规划图,以确定车间各个组成部分相互位置。特别是基本工序(工段)、辅...
 
关键词: 玻璃钢 手糊玻璃钢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