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RTM/LRTM » 正文

MIT-RTM成型工艺介绍及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4  来源:FRPAPP.COM  浏览次数:682
核心提示:MIT-RTM主要是将传统RTM原夲集中在模腔中完成的多项工序进行分解并移出模腔外来完成,这样大幅度地减少了成型时间并充分地利用了RTM装备的功效,从而降低了模具制造成夲,为大批量制造RTM制品提供了低风险、低造价的方法。


什么是MIT-RTM:
    MIT-RTM是英国PlastechTT公司上世纪90年代末开发的新型、高效RTM工艺技术。
    它主要是将传统RTM原夲集中在模腔中完成的多项工序进行分解并移出模腔外来完成,这样大幅度地减少了成型时间并充分地利用了RTM装备的功效,从而降低了模具制造成夲,为大批量制造RTM制品提供了低风险、低造价的方法。
    MIT-RTM由多个扦入式衬模和衬模模腔支撑系统组成。
 

多嵌入面模RTM





 
关键词: RTM RTM设备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