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复合毡 »

浙江蒙泰防火布,阻燃耐高温布,阻燃布,消防布 玄武岩毡复铝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蒙泰MT
产地: 浙江桐乡
功能: 三防,防辐射,防水
单价: 88.00元/平方米
起订: 3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49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10:32
浏览次数: 1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玄武岩纤维是一种新出现的新型无机绿色环保高性能纤维材料,它是由二氧化硅、氧化铝、氧化钙、氧化铁和二氧化钛等氧化物组成的玄武岩石料在高温熔融后,通过漏板快速拉制而成的。玄武岩连续纤维不仅稳定性好,而且还具有电绝缘性、抗腐蚀、抗燃烧、耐高温等多种优异性能。此外,玄武岩纤维的生产工艺产生的废弃物少,对环境污染小,产品废弃后可直接转入生态环境中,无任何危害,因而是一种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材料。我国已把玄武岩纤维列为我国重点发展的四大纤维之一,在我国基本上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玄武岩连续纤维已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摩擦材料、造船材料、隔热材料、汽车行业、高温过滤织物以及防护领域等多个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玄武岩纤维复合布,由玄武岩基布贴合铝箔,该布可用于制作耐高温制品,可用于管道包覆,也可用于器械方面的防护衣。它具有耐高温,耐酸耐碱等优良性能。适合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中。
 
 
产品名称:芳纶布
产品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订做
产品介绍:芳纶广泛应用于:体育器材、休闲用品、海洋渔业、建筑补强等领域。如:赛挺、缆绳、浆料增强、防割手套、输送带、船体、音盆、汽车、自行车、磨擦和密封材料等。另外广泛的应用于消防领域,用于消防方面的一系列制品中。
1、良好的机械特性间位芳纶是一种柔性高分子,断裂强度高于普通涤纶、棉、尼龙等,伸长率较大,手感柔软,可纺性好,可生产成不同纤度、长度的短纤维和长丝,在一般纺织机械制成不同纱支织成面料、无纺布,经过后整理,满足不同领域对防护服装的要求。
2、优异的阻燃、隔热性能间位芳纶的极限氧指数(LOI)大于28,因此当它离开火焰时不会继续燃烧。纽士达?间位芳纶的阻燃特性是由其自身化学结构所决定的,因而是一种永久阻燃纤维,不会因使用时间和洗涤次数降低或丧失阻燃性能。纽士达?间位芳纶具有很好的热稳定性,在205℃的高温条件下可以连续使用,在大于205℃高温条件下仍能保持较高的强力。纽士达?间位芳纶具有较高的分解温度,而且在高温条件下不会熔融、融滴,当温度大于370℃时才开始炭化。3、稳定的化学性质间位芳纶具有优异的耐大多数化学物质的性能,可耐大多数高浓度的无机酸,常温下耐碱性能好。4、耐辐射性间位芳纶的耐辐射性能十分优异。例如在1.2×10-2 w/in2紫外线和1.72×108rads的γ射线的长时间照射下,其强度仍保持不变。5、耐久性间位芳纶优良的耐摩擦和耐化学品性能,经过100次洗涤后,用纽士达?间位芳纶加工的布料撕破强力仍可以达到原强力的85%以上。
3、芳纶布复铝箔后更易于缝制,可用于各种缝制产品,如机械臂防护衣,隔热制品,隔热套。外加一层铝箔后。耐温防火性能更为优异。 
 
 
 
玄武岩复铝箔布,该玄武岩布可用于各种防护防火方面的应用领域,如防火制品,防火手套,机械臂的防护衣等,它具有耐温高,化学性稳定,可在恶劣的环境中长期使用,并且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是属于天然无污染的一种新型材料。
 
抗拉强度        1950Mpa
弹性模量        0.90×105Mpa
断裂伸长率      2.9%
单位重量        1200g/m2
理论厚度        3.488mm
 
 
 
如图,颜色,规格,厚度可按要求,欢迎来电咨询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