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纤布 »

0.26mm 玻璃纤维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级别: A级
成分: 中碱
单价: 3.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商丘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7 10:17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技术参数:

型号 组织结构 密度(根/cm) 克重(g/m2) 厚度(mm)  
径向 纬向 宽幅(m) 长度(m)
CW260 平纹 12 8 260±10 0.25±0.02 1 150
CW260 平纹 16 10 260±10 0.25±0.02 1 150
用途:
   中厚型高强玻璃纤维布
以其优异的各项性能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化工、环保、水泥等行业中。适用于对人身的安全防护和机械性能要求很高的增强材料,如:发电机组、锅炉与烟囱的软连接、发动机舱的隔热、防火帘的制作。用在排气、换气、通风、烟尘、废气处理等系统的管道补偿作用上;各种涂层基布;锅炉保温;管道包扎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