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导向 » 正文

欧洲进口商和用户抵制玻纤反倾销措施取得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16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于2019年12月12日宣布,将不会对产自巴林和埃及的连续玻璃纤维产品的反倾销调查中施加任何临时措施。
   英国GRP解决方案公司和欧洲联合体在抵制对产自埃及和巴林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实施反倾销措施方面取得了成功。
 
   欧盟委员会于2019年12月12日宣布,将不会对产自巴林和埃及的连续玻璃纤维产品的反倾销调查中施加任何临时措施。
 
   作为全球领先的玻纤制造商,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巨石积极实施国际化布局。巨石集团始终坚持欧洲商业惯例的标准,目前也已经在玻璃纤维市场建立了领先的成本地位。其经营理念是把这些成本优势与客户分享,以寻求业务增长和互惠互利。巨石此前表示,针对欧盟本次发起的反倾销调查,面对这些不公平的贸易壁垒,将积极配合调查,以维护巨石和所有客户的共同利益,以及公平贸易的精神。
 
   GRP解决方案公司董事总经理Brian Harpur表示:“此次初步结果是我们以及欧洲用户和进口商联合体在保护英国和欧洲复合材料制造业免受不合理的贸易关税影响的努力中取得的巨大成功,不合理的贸易关税将抬高制造成本。我也希望这个公告现在能够结束自2019年5月以来在市场上兜售的无益的和无根据的谣言。我也要对巨石集团在此过程中的所有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