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双星4.0智能工厂考察确认-发言更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2018(第五届)国际绿色轮胎技术高峰论坛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2018(第五届)国际绿色轮胎技术高峰论坛将于7月19-20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峰会专注于整车匹配和绿色轮胎性能领域,从整车轮胎匹配的分析、高性能、轮胎材料和工艺、轮胎设计新理念等方面探讨轮胎产业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

峰会简介

 

2018(第五届)国际绿色轮胎技术高峰论坛将于7月19-20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峰会专注于整车匹配和绿色轮胎性能领域,从整车轮胎匹配的分析、高性能、轮胎材料工艺、轮胎设计新理念等方面探讨轮胎产业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

 

大会报名官网:http://www.enmorebiz.com/Car/101700.html

 

已确认主机厂&轮胎厂(截至6.1)

 

 

会后考察

青岛双星智能工厂考察

 

20日下午,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绿色工厂”,双星的“工业4.0”智能化工厂考察。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同期会议

 

同期举办第三届轻量化车轮产业峰会,重点邀请国内整车、车轮生产企业、材料、设备供应商、第三方等了解汽车车轮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制与开发机遇,加速国内车轮企业与国际接轨!

 

两会共展

同一展台,共享两会400+参会代表,欢迎设展!

 

往届回顾

 

部分往届发言

 

 

 

往届照片精选

 

大会报名官网:http://www.enmorebiz.com/Car/101700.html

更多会议详情,请咨询

会议联系人:孔小姐(Apple Kong)

会议热线:021-5155 1661/1644

商务合作:021-5155 0805

Email:auto@enmore.com

 
 
 
关键词: 轮胎 绿色轮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