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复合材料产业链发展研讨会代表参观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2017年9月18日,参加复合材料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玻纤玻钢专委会2017年会的代表来到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考察了其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及玻纤制品深加工生产线。
     2017年9月18日,参加复合材料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玻纤玻钢专委会2017年会的代表来到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考察了其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及玻纤制品深加工生产线。

 
天马集团党委书记雷建平、常务副总宣维栋对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工厂的概况
 
    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始建于1960年,是我国最早的玻纤玻钢材料生产基地,是国家级重合同守信企业,形成高性能玻璃纤维及制品、复合材料、化工三大系列产品。拥有“江苏省玻璃钢/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不饱和聚酯树脂工程中心”,被评为“江苏省重点研发机构”。拥有专利30多项,承担多项国家及省科技项目。长海股份整合天马集团5年以来,天马集团已走上正规、高速的发展轨道。

 
    长海股份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玻纤生产、玻纤制品深加工到玻纤复合材料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以玻纤增强材料、玻纤特种毡、新型复合材料为主的三大产品系列。“常海”牌商标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江苏省特种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非织造特种玻璃纤维制品工程中心”。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0多亿元,利税总额4.5亿元。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对纤维复合材料的技术及应用领域的深刻探讨,加深共识,同心聚力,为促进江苏省乃至全国的纤维复合材料全产业链的贯通发展共同奋斗!
 
 
关键词: 纤维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