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岩棉工厂设计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宁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1  来源:全国玻璃纤维专业情报信息网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岩棉工厂设计标准》项目启动会在宁召开
     2016年2月29日,由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岩棉工厂设计标准》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定额总站、主编单位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标准参编单位南京彤天岩棉有限公司、浙江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州科沃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廊坊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及常州英来机械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了会议。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定额总站施敬林站长主持本次会议。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毕敏娜工程师首先介绍了近两三年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标准化工作的改革方向,《岩棉工厂设计标准》是2016年获批的全国28个工程建设国家标准项目之一,对岩棉工厂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她对标准制定过程中的“前瞻性、科学性、先进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参与标准制定的单位积极将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与新材料融入到标准的编写中,做好与国内外其他标准的接轨。最后,她希望南玻院在标准的有效性、实用性和可执行性上做好工作,抓住机遇,发挥所长,推动岩棉行业的健康发展。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定额总站施敬林站长介绍了工程建设标准的编制工作程序、编制原则及编写标准的相关细节问题,并对《岩棉工厂设计标准》国家标准提出了安全适用、经济合理、技术先进、客观公正、协调一致、全面严谨的编写要求,希望标准的主编、参编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标准的编写工作。
 
    标准项目副主编、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春高级工程师代表标准编制组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标准编制的工作大纲。与会专家随后围绕大纲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标准的章节内容、编写任务分工及工作进度达成了共识。标准项目编制组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尽快完成标准的制定工作,以更好地规范岩棉行业项目建设,降低消耗、保护环境和安全生产,适应国家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要求,促进岩棉产业结构调整,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填补我国岩棉行业工厂设计规范的空白。
保温材料
 
岩棉

 
关键词: 岩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