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台湾高雄展出亚洲最大室内大型游艇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1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2

新华网高雄5月9日电(记者李寒芳 吴济海)亚洲最大的室内大型游艇展“2014年台湾国际游艇展”8日在高雄启动。
 

高雄市长陈菊在展会上表示,目前全台游艇产业近8成集中于高雄,9成以高雄港作为输出港,是台湾游艇产业的孕育发扬地。此次展出游艇总价超过70亿元(新台币,下同),参展厂商以展出时尚、创意、科技、节能、全球化游艇为主要焦点,预计可带动周边50亿元周边商机,打响高雄“游艇之都”的知名度。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表示,游艇产业在台发展近60年,凭借高度客制化能力、优良制造技术以及完美工艺水准,受到全球买主青睐,名列亚洲最大、全球第6大游艇制造地。

据介绍,此次展出从5月8日持续至11日,全台有超过8成的游艇业者参与,展场由室内延伸至海上,共使用861个摊位与20个海上泊船位,预计吸引超过800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关键词: 游艇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