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Chemlease®模具清洁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佳创新材  浏览次数:306
核心提示:Chemlease® 模具清洁剂是一种特殊的溶剂混合物,是为从复合材料模具上溶解和去除蜡而设计的。为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s EZ封孔剂和脱模剂之前,理想的处理准备模具产品。
     Chemlease® Mold Cleaner EZ
    模具清洁剂
  描述
    Chemlease® 模具清洁剂是一种特殊的溶剂混合物,是为从复合材料模具上溶解和去除蜡而设计的。为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s EZ封孔剂和脱模剂之前,理想的处理准备模具产品。Chemlease® Mold Cleaner 也能够清洗刷子和相关工具。
 
  应用
    1. Chemlease® Mold Cleaner EZ需要用100%的棉布擦拭在模具表面。操作后如果模具表面一直是湿的,需要用另外一块干燥的100%棉布将多余的产品擦去。
    2. 需要频繁的将脏的棉布更换成干净的。
    3. 操作该操作数遍后,直到所有的残余物(污垢, 灰尘, 油脂, 潮气等)被去除(建议至少操作两遍)。
    4. 操作好以后,模具表面就可以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 EZ封孔剂或是Chemlease® 脱模剂。
 
  注意:
    如果您计划使用抛光材料等,在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EZ封孔剂和Chemlease® 脱模剂之前, 确认将Chemlease® Mold CleanerEZ擦拭干净。大多数抛光材料都不会让Chemlease® sealers EZ和脱模剂工作正常。要避免多长时间停留在模具表面。
 
  警告:
    工业用:  易燃 – 闪点 34°F
    请远离高温、火花和明火。使用后紧闭容器。  避免呼吸挥发的溶剂,接触喷雾或长时间接触皮肤。在通风环境下使用。在狭窄的区域,操作者必须戴上呼吸器或面具。在使用时还必须带上工业级抵抗溶剂的手套。
 
关键词: 模具清洁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