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复合材料成型工艺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1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00
        随着复合材料性能的不断改善,其成型工艺也在不断的变化。现对复合材料的复合材料的RTM成型工艺、拉挤成型工艺、SMC/BMC模压成型工艺等进行了分析。
 
       我国在复合材料玻璃钢的制作及其应用方面,与国外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制作成型方法不多,仅限于模压、布带缠绕,及近期开发的手糊工艺等。RTM、拉挤等酚醛玻璃钢成型工艺方法,才刚刚起步,但表现出很强的发展势头。为适应当前各类工艺的需求,值得我们进一步探究。

资料下载:   复合材料成型工艺分析.pdf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