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纤维网格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5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21
 
      玻璃纤维网格布:玻璃纤维网格布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机织物为基础,经耐碱涂层处理而成。该产品强度高、粘贴性好、服贴性、定位性极佳,广泛应用于墙体增强、外墙保温、屋面防水等方面,还可以应用于水泥、塑料、沥青、大理石、马赛克等墙体材料的增强,是建筑行业理想的工程材料。

1. 玻璃纤维耐碱网布在外墙保温系统中的应用

       主要防止裂缝的产生。由于其优良的抗酸、碱等化学物质腐儒的性能以及经纬向抗拉强度高,能使外墙保温系统所受的应力均匀分散,能避免由于外冲力的碰撞、挤压所造成的整个保温结构的变形,使保温层有很高的抗冲力强度,并且易于施工和质量控制,在保温系统中起到 “ 软钢筋 ” 的作用。
外墙保温系统的整体图片

2、 耐碱网格布在屋面防水系统上的应用

       由于防水介质(沥青)本身没有强度,应用于屋顶材料和防水系统中,在四季温度变化和风吹日晒等外力作用下, 难免开裂, 渗漏, 起不到防水作用。而添加了含有玻璃纤维网格布或其复合毡的防水卷材,可以增强其抗风化性和抗拉力强度, 使其承受各种应力的变化而不开裂,从而获得长久的防水效果, 避免屋面渗漏给人民带来的不适与不便。
3、 耐碱网格布在石材增强方面的应用

       将玻璃纤维网格布覆于大理石或马赛克的背面,由于玻璃纤维网格布服贴性,定位性极佳,可以均匀分散石材在施工, 应用中所受的应力, 起到增强及保护的作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