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钢SMC材料成型用压机的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次数:58

 SMC成型用压机的选择,必须考虑到如下参数:
    (1)台面尺寸   其机架间的面积按使用要求确定。
    (2)开档   压机工作台和活动横梁之间的完开距离,可根据模具的闭合高度与预定模压的最深制品尺寸之和的两倍来确定。
     (3)行程   活动横梁的移动距离,可按预定模制的最深制品深度尺寸的3倍来确定。
     (4)闭合高度    当压机处于行程末端,工作台与活动横梁之间的距离,一般不应小于300mm。
     (5) 压力   总吨位按台面总面积采用4.2-5.6 MPa的单位压力计算,但全范围压力调节精度应在±5%范围内波动。
     (6)变形  压机台面,底梁的弯曲变形。当2/3台面的面积受均匀载荷时,沿支架对角线变形不得超过0.025mm/m。
       (7) 平行度  在无载荷情况下, 上、下台面之间的平行度应在0.012mm/m之内。
     (8)速度  
       高速推进  25m/min        回程力为额定压力的    20%-25%
       中速推进  2-15 m/min      高速回程      20 m/min    
       最后加压  0-750mm /min   压力增长      需2s(从零到最大吨位)
       近来,随着精密制件和模内涂饰技术的开发,提高了SMC成型用压机的精巧性。为保证压机准确闭模或打开,稳定在细微的间隙尺寸之内,这就必要对压机进行精密化控制的设计,开发平行、精密调平装置。
 
关键词: SMC材料 玻璃钢SMC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