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ZD_03型玻璃钢低温容器的研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浙江大学低温工程教研组  浏览次数:28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进展, 特别是宇宙空间技术和低温超导技术的发展, 低温液体的应用日益广泛, 对于贮存和运送这些液体的容器, 不仅要求具备良好的绝热性能, 而早要求重量轻, 比强度高, 电绝缘性好, 能抗磁, 不反射无线电波, 微波透过性良好。
    近几年来, 我国在金属低温容器的制造和品种等方面不断的得到改进和完善, 但采用非金属来制造低温容器是人们的希望。众所周知, 玻璃钢是一种比强度较高的材料,具有良好的热电性能和制造简便等优点。


   ZD_03型玻璃钢低温容器的研制.pdf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